劲儿来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打字机
劲儿去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咕咕机

【刀剑乱舞同人】相聚亦是别离

1.OOC有,没文笔也有

2.长谷部X审神者【唯西】(嗜酒狂魔)

3.暧昧有,肉无

4.有虐有黑化,无碎刀

5.脑洞大开

7.为了刀剑男士,请爱护自己的肝

别问我6去哪了,6被我吃了


第一章   失踪人口

西历2205年,科技飞速发展。

“现在插播一条重要新闻,今天上午发生的特大地震,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员伤亡……”唯西坐在快餐店,低头刷着手机,耳边传来外面电子屏的声音。

“震惊!地震时天空居然出现神秘景象!”

“诶?”手指轻轻滑动,一段视频出现在屏幕上,轻点屏幕,视频开始播放。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云,鸟鸣声从视频中传来 ,突然画面开始剧烈地抖动,惊叫声、脚步声传来,可见当时的混乱情况。“快看!快看那是什么!”一个女人的惊呼,随后传来一个男人的惊讶声。画面抖动着上调,宛如被撕裂一般,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出现在天空之中,里面隐隐约约有赤红色的闪电在跳动。这时,视频不动了,时间卡在32秒不动了,加载符号在屏幕中间转动着。画面消失,视频已被删除的消息弹了出来。

好奇心作祟的他退出网页,在搜索引擎中又搜索了几遍,视频全部都被删除了。唯西翻了个白眼,关闭了手机,侧过头看着玻璃窗外的电子屏。里面正播报着关于地震的损失情况,因为地处偏远地区,基本无人受伤。

“实在抱歉,据最新统计,现在因为地震失踪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7人!”

“诶?”唯西挑了挑眉,咬着已经看不出形状的吸管,那么偏远的地方居然还有人。

“下面放出失踪者的信息,请失踪者的家属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一个个人名和个人信息出现在了屏幕上,最后一个人出现了,他的瞳孔瞬间收缩。

唯西,男,21岁,加里敦大学物理系大一学生。

“以上17名失踪者在今天上午的地震中,下落不明,请家属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唯西“噌”的一声站起身 ,椅子摩擦地面传来刺耳的声音。抱歉地向周围人点了点头,然后拿起一边的书包快步走出快餐店。

自己失踪了?不可能!唯西打开手机,一遍又一遍搜索着地震中失踪者的消息,结果无一例外,都是一样的。

呆愣着站在路边,人流纷纷绕过自己,自己真的已经失踪了?如果不是,那到底是谁,这个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笑啊!唯西抬起头,重新看向四周,一切都是这么的陌生,完全找不到能证明自己存在的东西。存在?对了!低下头,疯狂地按着桌面键,老旧的手机慢腾腾地显示出手机桌面。迫不及待地点开通讯录,照着通讯录第一个人拨了过去。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“快接,快接啊!”唯西焦急地等待着对方的接听。这时,一个人从后面狠狠地和他撞在了一起,手机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。手机在摔在地上的一瞬间,关机了,而撞人的人消失在了人群中。

这一撞,使唯西冷静了下来,捡起掉落在一边的手机,检查了一下,一时半会儿是开不了了。右手抓了抓书包,既然自己能被碰到,就证明自己是存在的。那个失踪信息绝对是什么人弄错了。

看了看淡红色的天空,还是先回家吧。

向着城市的边缘走去,来到了一处破旧的公寓。脱落的外皮和刚刚的高楼大厦形成鲜明的对比。拿出钥匙打开门,破旧的铁门发出“吱呀——”的刺耳的声音。一股潮湿的气味从房间传来,伸出手在鼻尖扇了扇,摸上墙边的开关。

灯炮脆弱的闪了两下,终于发出了微弱的光芒。关上门,将书包丢到一边,径直走进房间。木质地板传来“咯吱——”的呻吟。

空荡荡的房间,传来另一个人的气息,小偷?唯西警觉地放轻了脚步,去厨房拿了一根擀面杖,然后慢慢地走到另一扇门前,猛地打开门。里面空无一人。这时,一把枪抵在了他身后。

唯西松开了抓着擀面杖的手,眼睛不住地向后瞥着,冷汗从额头冒出。

“放心,只要你不轻举妄动,我不会开枪的。”

 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夕嬉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