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儿来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打字机
劲儿去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咕咕机

【刀剑乱舞同人】相聚亦是别离

第十五章  咪酱远征去了

“吃饭吃饭~”陆奥守一手把玩着手枪一边走上饭厅。刚到门口,他就愣住了。要是往常的这个时候,饭厅应该有很多人了,今天怎么……这么安静?扒在饭厅门口,朝里面张望着,一个人都没有。诶?怎么回事。

“陆奥守,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陆奥守转过身,石切丸正抱着一堆蔬菜站在他身后。

“石切丸啊,咱来饭厅吃早饭啊,不过今天饭厅怎么一个人都没有。”

“是这样的,昨天晚上烛台切突然被派去远征了。”

“怎么会这样啊……”

“哎呀,也不能总依赖烛台切帮咱们做饭啊,”说着举了举手中的蔬菜,“鹤丸先生的建议。”

“鹤丸?!”陆奥守睁大了眼睛,鹤丸的建议,真的没关系么……

“虽然我也不会,不过最重要的是气势!”

“哈……哈哈……”

 

跟着石切丸来到厨房,才发现原本少有人去的厨房现在早就挤满了人。

“喂!我从仓库里找到了这个!”鹤丸举着手中形状诡异的木筒,“这个没准能当柴火!”

“不……不可以浪费粮食……主,主人会生气的……”五虎退看着混乱的厨房,无助地看向药研。

“接招!”原本和安定有说有笑的清光被突如其来的饭团砸到了头。

“谁?!到底是谁砸的!”安定从后面架住要暴走的清光,“冷静点,冷静点。”

“你!”

“银蛋蛋……”青江看着手中的饭团,爱不释手。

“还有你!不要把饭团捏成这么诡异的形状!”

“还真是热闹啊。”石切丸笑着看着厨房内的情景,这时,今剑的身影从货架旁边闪过,一不小心带倒了货架。

“啊!石切丸!小心!”

“嘭”的一声,货架倒塌在地,伴随着瓶瓶罐罐破碎的声音。

陆奥守看了看被压在货架下面的石切丸,幸好自己跑得快。

突如其来的巨响把青江吓了一跳,手中的饭团直直地丢在了正在倒盐的堀川头上。

“哗啦——”一声,看了看面前的汤,又看了看手中的盐罐,然后淡定地将盐罐放回原处,自己则迅速远离。却不料踩到了地上的米,滑倒的时候顺便抓住了鹤丸的袖子。

手中的木筒“咕噜噜——”地滚进了灶膛中。鹤丸看着自己空无一物的手,又看了看灶膛中正在燃烧的奇怪木筒。

 

“长谷部,烛台切还没回来么?”

“嗯,应该马上就回来了。”

“今天好像没有往日那么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吓得唯西手一抖,即将完成的报告宣告报废。

“平静啊……”

“主上,我这就去教训他们!”

“我也去看看。”放下笔,跟在长腿部身后。

刚走到楼下,长谷部就看见不远处的厨房正冒着烟,连忙跑过去。在看到厨房的景象后,他愣住了。原本干净的厨房已经变得杂乱不堪,四壁时不时看见番茄的尸体,灶台的地方早就变成一片焦黑,不知名的粘液顺着门框流了下来。

“怎么了?”赶到的唯西看到面前的情景也惊讶地张大了嘴。

“驱除灾祸……净化污秽……”石切丸微弱的声音从脚边传来,这时,他才注意到,地上趴着各种各样的“尸体”。

“你们到底在搞什么?!”

“没事……”一个个“尸体”慢慢从废墟爬起。

“到底……发生什么了?”

“主公,我回来了!我不在的时候有没有注意自己的衣着啊!”烛台切的声音从庭院传来,唯西大感不妙。

“长谷部,赶紧去拖住烛台切!愣着干什么!快去啊!”

东西掉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唯西抬起头看着长谷部有些僵硬的表情,然后顺势而望……

 

“烛台切,你冷静啊!”看见他拔刀,唯西连忙从身后架住他,“长腿部,你也快管管啊!我一个人拦不住啊!”

“主公,我觉得最近他们确实应该教育一下。”

“主公,不要阻止我!”烛台切剧烈地挣扎着,“我今天一定要砍了他们!”随后一用力,挣脱了唯西的控制。

“你们这群混蛋!给我过来受死!”烛台切在后面举着刀,隐隐约约看见他背后有一团黑气。

“鬼!烛台切!鬼出来了!冷静啊!”唯西连忙追了上去,“谁来把他净化啊!”

而唯一有希望净化的石切丸,已经完全被人遗忘在了货架之下……

“驱除灾祸……净化污秽……”

“今天大家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,甚好甚好~”




一边码字一边听剧一边挖弟,看来今天是要通宵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夕嬉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