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儿来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打字机
劲儿去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咕咕机

【刀剑乱舞同人】相聚亦是别离

第十九章

跨年的后半部分,由不动误饮唯西的酒导致发起酒疯,灌醉了山姥切,结果两人一起胡闹。这顿饭也就这样圆满的落下了帷幕。

“主公~”青江一手拿着酒瓶,另一只手抬起唯西的下巴,“主公~我在房间等着你呦~”

“青江,你喝的太多了……”

看到这一幕后,石切丸将怀里的今剑交给三日月,自己则将青江拉过来扛在肩上,表情有些阴郁,“我们先回去了。”

“那我也告辞了。”托了托怀里的今剑,三日月紧随其后。

“岩融……”在他们离开后,唯西隐隐约约听到这个名字。

“嗯。时候不早了,你们早点休息。”

“大将,我们也先回去了”

唯西看着头一点一点的五虎退,将他抱起来,“我和你一起去吧,五虎退也累了。”

“一期哥……”五虎退蹭了蹭唯西,睡的更沉了。

“实在抱歉,大将。”

唯西摇了摇头,跟在药研他们身后来到粟田口的房间。看着桌子上书信,没有说话。

安顿好五虎退,唯西转身离开。在门口看见伫立许久的鸣狐,关上门,靠在柱子边,“他们一直都在忍耐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抱歉,我会尽快将一期一振带来的。”

“谢谢……”

“你说话还真是少见,好了,你也赶紧休息吧。”

路过锻刀房,唯西停下了脚步。

和烛台切一起收拾残局的长谷部看着喝得烂醉的众人,更加坚定了让唯西忌酒的想法。

 

 

“主公大人!”一个白色身影直接扑进唯西怀里哭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?鹤丸那家伙又欺负你了?”

今剑摇摇头,“是岩融。”

有些陌生的名字让唯西一愣,随即便明白了那个人是谁,将今剑从怀里抱出来,放在腿上,“怎么了?他怎么欺负你了?”

“今天早晨,石切丸先生跟我说,岩融来了,然后我直接去找他。结果……”

“今剑,主公送你的惊喜到了,现在就在庭院。赶紧去看看吧。”

“诶!惊喜?!”今剑听后连忙跳起来,跑到了庭院。

 

“噶哈哈哈哈!飞起来喽!”

“啊啊啊!小虎,救命啊!!!”五虎退被岩融整个抛到空中,吓得他不住地哭喊。

“好像很有趣的样子!”乱看着岩融,高高地举着手,“我也要我也要!”

“嗯嗯!排好队,每个人都有!”

今剑看着被围着的岩融,心里酸酸的,忍住眼眶的湿润,“岩融你个笨蛋!”

 

“然后你就跑到我这儿来了?”看着今剑止不住的眼泪,唯西有些无措,“好了好了不哭了,乖……”

这时一阵粗犷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“今剑呦!你跑什么啊!”

听到岩融的声音后,今剑整个人又扎进唯西的怀里,哭的更厉害了。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“今剑乖,不要哭了。你看岩融一直在找你了。”

“我不想见他!”

“这样不好吧?”

“我不管!我就是不想看见他!”

唯西继续轻拍着今剑的后背,用腾出来的右手放在嘴边,示意门口的人不要说话。

“为什么不想见他呢?”

“他不要我了!”

“这样啊……可是你怎么知道他不要你了?也许他只是看见你在睡觉,不想打扰你,不是么?”

“那我也不想再看见他!他是个骗子!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他之前明明说马上就会去找我!可是让我等了那么久!”

“可是你不是一直在期待着和他重逢么?明明昨天梦话都是在喊岩融的名字……”

“那个只是为了看见之后教训他罢了!狠狠地踹在他的膝盖上!”

唯西的眉毛一跳,抬起眼看着门口的岩融,给了他一个同情的眼神。

“可是如果你不见他的话,这一脚不是一直踹不到了么?”

“主公大人……”

“好了,别哭了,赶紧过去,然后好好教训他一顿。”右手则在今剑身后,向左指了指。

岩融连忙装作刚来的样子,“今剑,原来你在这里啊!”

“岩融!”今剑从唯西怀里出来,直奔岩融,然后跳起来用右脚狠狠地踹在了他的膝盖上!岩融则早有准备伸出手抓住今剑的脚腕,顺势圈在怀里,任凭今剑怎么挣扎,就是不放手。

“你放开我!我最讨厌你了!”

“抱歉,让你久等了。”岩融用头抵住今剑的头,“我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

今剑也慢慢停止了挣扎,窝在岩融怀里大声痛哭,好像要把这千年的等待在这一瞬间全部释放出来。

看着岩融,唯西有些遗憾。其实他还是很期待岩融被踹膝盖后是什么表情的,“事情也解决了,岩融你也赶紧去陪今剑吧。”

这时,唯西看见岩融一瘸一拐地离开,同情地摇摇头,今剑还真狠啊……

 

“所以说,可以给我一个理由么?为什么刚来本丸第一天就受伤?”药研提着药箱,正月就连时空溯行军都放假了,为什么他就没有假期?!

“哈哈哈哈!这是光荣的负伤!”

“……”

 

“大将,现在是正月,是连时空溯行军都歇班的日子!我希望你不要再惹事儿然后给我增加无意义的工作量!岩融是最后一个!”

“不不不!你误会了!和我无关!真的和我无关啊!”





冬季暂时完结了接下来是春季,然后春季的开篇还没有码,下次更的时候应该要等两个星期左右了……

明明整篇文进行了还不到一半,然而结局我已经码好了……今年年底应该会完结吧,如果没有拖延症的话,这部完结之后我在纠结要不要开下一部。然后HE还是BE……分开写好了,先主BE更。

以上。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夕嬉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