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儿来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打字机
劲儿去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咕咕机

【刀剑乱舞同人】相聚亦是别离

第十二章  冬天还是要吃火锅

唯西有手肘轻轻戳着旁边的人。开始,长谷部还没有理会他,后来,被戳的不耐烦了,只好从旁边的一个提盒里拿出一小瓶清酒,“仅此一瓶。”然后给唯西捞了些豆腐和白菜。

奈何唯西身上还挂着一个人,只能用左手拿着筷子。

看着一块完好的豆腐完全被夹碎,“拿来,给我。”用勺子将豆腐分成一口一口方便食用的大小,“张嘴。”

“啊——”唯西这边也不客气,“唔嘶呼呼——”

“慢点……”

“一杯清酒下肚,”唯西长舒一口气,“果然吃火锅的时候还是要喝酒啊!”

“主公,你好像老头子。”

“诶?”吃下长谷部递过来的豆腐,唯西看向其他人,“很像么?”

“嗯。”看到一致的回答后,唯西有些头疼,“喂喂,我还不到20呢好么!”

“完全不像!”

“唉,太过成熟也是罪过啊~”又吃下一口长谷部送到嘴边的食物。刺激的味道让他捂住嘴“唔……”艰难地吞下嘴里的食物,“刚刚那个是什么啊!”

“海带。”看着对方又夹起一口递到他面前,唯西疯狂地摇着头。

“最后一口。”

“不吃!打死都不吃!”

“那你酒也别喝了。”说着,就要把唯西的酒瓶收走。

“别,别别别!这可最后一口啊!”艰难地吞下那个令人作呕的东西,唯西喝了口酒压压惊。

“唔!清光,这个虾好好吃!”安定幸福地捂着脸。

“山姥切,别总是吃菜,”坐在旁边的青江夹了些牛肉放到山姥切的碗里,

“啊……谢……谢谢……”

唯西看着把帽子摘下来的山姥切,“山姥切,要不要来一杯?”

“主公!别带坏……”

“有什么嘛,就一杯又不会怎么样……”说着朝山姥切晃晃酒瓶,“要不要尝尝?”

“不,不用了。”

“其实山姥切,你总说自己是仿品,其实你把布脱掉的话不是也挺好看的么?”

“主,主公!你在说什么胡话!”山姥切“噌”地站起来,将帽子戴好,“我吃饱了,先回房间了。”走到门口的时候,他停了下来,“总之,不许说我漂亮!”然后“嘭”的一声关上门。

“我惹他生气了?”唯西小心翼翼地看着长谷部。

“主公,你的话对那个孩子来说太刺激了……”

“有么?”唯西看着酒杯里的酒,“山姥切他总是说自己是仿制品,其实真品也好,仿制品也罢,有什么区别呢……他只要作为国广最自豪的作品,山姥切国广在这里生活下去就够了。嘛,不过你们的心思有时候我确实不能理解罢了。”

“明明刚刚还说自己不是老头子,这不,老头子的酸臭味又出来了~”清光附在安定耳边悄悄地说着。

“喂!你们俩!刚刚不仅吃我的虾,现在又在说我坏话!找打啊!”

“咦!老头子生气了!”清光夸张地抱着安定,“主公不爱我了!”

“清光你也是……”安定有些无奈,“不过主公刚刚确实和老头子一模一样。”

“安定!连你也……”

“哈哈哈,主公,总是发脾气的话会老得更快呦~”

“你们真的是……”

“主公,把这个吃了。”唯西看都没看直接咬下去,“唔……唔唔唔唔唔唔唔!(为什么又是海带!)”

“主公,挑食是不对的。”说着,石切丸将自己碗里的海带默默地青江碗里。

“你还不是一样!”

“青江喜欢吃海带,我只是先替他把污秽驱除罢了……”

“骗鬼啊!”

这时,长谷部将一个包好的虾递给唯西,“奖励。”这还差不多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夕嬉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