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儿来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打字机
劲儿去的时候我就是那无情的咕咕机

【土方组】最好的留给你

太久没更文了,把这两天遇到的整理了下写了写。以便证明自己还活着_(´ཀ`」 ∠)__

起因是短打胁太54防巳沟玄学,捡垃圾的同时顺便把几把90左右的刀练满。然后骨喰满级,想看土方组开眼,就把骨喰换成了堀川。
队伍人员【鲶尾,17尼,药总,江雪,堀川,兼桑】

兼桑和鲶尾开眼之后下一个点。
堀川【兼先生,我做到了!】
兼桑【那是我的誉!!!】
堀川【抱歉,兼先生……】
17尼死死地注视着兼桑,颇有只要把他弟弟带坏就一刀砍下去的气势。药研看着17尼心不在焉的样子,加入了疯狂抢誉的行列中。
婶婶【药研!!!药总!!!你已经满级了,别再抢誉了……求你……相信我,17尼只是担心鲶尾被带坏而已,真的!!!】

在兼桑再一次和鲶尾开眼之后……
堀川【看来,我还要继续努力(抢誉)才行!】
堀川【兼先生,我做到了!】
        【兼先生,我做到了!】
        【兼先生,我做到了!】
婶婶【兼桑,你就和你家堀川小天使开一次眼……】
兼桑【开了也……】
婶婶【求你了,你就试试吧,你没看见17尼脸都红了……】
兼桑【好吧……】

兼桑【你看,就算开了眼,他也一直抢誉。】
就这样,一行人再次来到54王点
兼桑【诶???誉……是我的?】
堀川【把经验最多的点留给兼先生!】

婶婶抱着一盆狗粮独自吃着,出来后发现江雪真的不高兴了。
婶婶【江雪,我知道你想你家小夜,可是啊,你家小夜一来就承包全队的远程,婶婶怂啊……】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 )

© 夕嬉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